Friday, April 10, 2009

自己=我=不懂

我···渐渐远了

梦···逐渐碎了

幸福走了···

原来···你已不在了····

是否曾经···你悄悄地走过?

但我却停留在那···什么都看不见

原来····幸福不再爱我了

某个曾经使我变坚强

不再依靠你

这个决定···对吗??

对···做了决定··不要再退缩

有人说···

当心碎掉时···想念也会藏在虚伪@空旷的心房中

这时···你的心会很痛很痛···痛的无法呼吸

只想躲在一个人的房间···

不再理会--

情绪随着天气的变化

变得不稳定

原来---我真的变了

我觉得我不是我了

我---变得很虚伪

我习惯了把伤心演变成神经

这对吗??

我的情绪到底要怎样运用啊??

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···
是因为-----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