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人生如戏··戏如人生

这世界有太多太多的问号了···

今天跟某某人学了不少东西

让我体会到···一个人

不只是有一面···

他有2面。。甚至3`4面···

到底···真实的是什么??

其实我觉得某某人的道理

很合理···

我喜欢··

可是···是否该重新考虑

走不走这条路

有些东西···很复杂

很难懂

可是你必须要懂···

所以···

学着怎样去面对挑战

怎样去接受挑战···

这挑战我能赢吗??

或许我会输

但是我要输到值得

输···也要学到东西

还有···某某人···

不要说到自己好像很没用酱···

我也说了···你教你的“下一代”

就是有付出了···

不需要多···有付出就是有付出

被你付出的人一定会记在心里的···

哈哈···很多道理吧??

某某人···我也不输你咧

还有,谢谢你的mc donald啦···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终于体会到···打仗的感觉了··哈哈!!!

3 comments:

  1. OH my goodness, why these days so many ppl love to use 某某人???? Quite confusing, you know. You and the STUPID YI MI SHUI also, ha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z.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By the way, how many ppl are you mentioning?
    ==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rr??
    sam suk...mou mou ren HENG now mar
    u dunno meh??
    u out liao lo
    keke
    err...u means this blog??
    errr...confusing..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