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薏米“去世“我的“趣事“(部落格之战)

今天···上课上到一半··

突然想念“白粉”

所谓“白粉”···不是毒品···是我们学校的nasi lemak

虽然不是很好吃···但我和一般朋友都爱吃

DH···摆那臭脸····一走进他就闻到~~

少靠近他比较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列···薏米姐又ngam了~~

叫我不要叫她薏米···叫她名字喔···

他说:不要叫我薏米拉···叫什么都好···esther 啦···

好吧···就叫de姐··呵呵

她厚····说我在部落格写她···她会paiseh wor····(屁股有你的分···哈哈)

还有薏米就是薏米···超计较米···今天吃饭拿她一粒花生···不小心拿到一“粒”饭···也要计较···

汗死~~

“我可以很狠 也可以很绝”-------------(绝屁咩??哈哈)
(出自于薏米口)

不懂为什么···一直讲自己绝···自己狠···

不好意思拉····薏米刚从红毛丹院出来···不应该这么早放她出来滴

上课列···

我讽刺她···她就说···你好耶···好“椰”在树上

汗死~~

我问薏米数学···她竟然酱子回答我···

欣:做么要用LCM??
米:=。=(特地的···又在想要在部落格写什么)
欣:没有发脾气····一直要在部落格写我发脾气
米:(无端端骂) 闷到H**酱
欣:==

我丢掉他要写在部落格的纸···然后厚··

她点我肩膀···

然后点自己的头··显示自己记忆很好···(屁啦)

汗流侠背····

过后列···又无端端骂MCH

讲话还要喷薏米“水”

笑死人了。。

还有讲我破坏她的image····(还捏自己的脸讲)

自己没有image又要讲我破坏···

好啦~~不要讲你喷气···卡卡


更多详情···请浏览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ustyeemii
以上不是我编的···是事实···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