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咦~~气死我了~~复杂的事不想理!!

喂~~薏米水

认识你了咯??

气死我料~~

yiiii~~~

哈哈~~可乐仔阿~~

汗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有点觉得

很复杂很复杂

有点想放弃这

不想要失去开心的事

有点犹豫了

连三叔都顶不顺的事

我可以忍咩??

我觉得不可以咯

假假假假假假假假~~~!!!!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k~~started gib up

yea~babe

2 comments:

  1. 连三叔都顶不顺的事
    What I ting bu sun?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t thing lar..
    dun wan say here..
    later i kena~~lol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