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沉重·秘密·勇气·喜欢

好多话··说不出口

真的···太在意你了

你变得毫不关心我····

其实···真的

不想要放弃

我到底算什么??

朋友吗??

好想跟你说句话

好想告诉你我心里在想什么

好想跟你说····你在我心中---变得很重要了!!

想把这一切的一切都告诉你

我用沉默锁着这秘密

让它永远不被传开来

真的需要勇气····

就把这秘密······永远常在沉重的心中····不再醒来···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···

情绪变得很怪····

心情低落---

勇气说:我喜欢你
喜欢说:我需要勇气

证明了·····喜欢跟勇气离不开

必须要有心理准备··面对所有的一切

喜欢没有了勇气就不是爱

勇气没有了喜欢就不是爱

他们都离不开彼此

就像我离不开你·····

2 comments:

  1. 好感性哦..
    加油加油..
    支持你~

    只要有了走出第一步的勇气..
    你就是勇敢的..
    爱他..不会再害怕了..
    勇气..我给你~ =]
    你行的..加油!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···谢谢你的勇气。。
    可是我的喜欢没有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