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=又来了=

忘了我是谁了

我想要回我开朗的样子

现在··每天都在细数着

为你流过de泪

我不想再猜你呼吸de频率

原来···我们生存在不同de国度

属于我de····

是那冰天雪地de国度····

你de···

我只希望是

永远幸福快乐···不曾伤心de

你de世界已经准时晴天

而我de心在夏天下雪

真实de你···是恶魔

还是天使??

不在猜测

因为我在你心中

什么都不是········

所以····又想念你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薏米水大姐~~

你要认识自己去认识吧!!

哈哈···不是我不要帮你哦

是你们叫我不要跟他又联系

呵呵····知道叫我不联系他是错de吧!!

K·L zhaiiii!!

还有···薏米水小姐

不要乱说我~~

我没有骂你哦~~哈哈

加油吧····本小姐我是不会帮你滴~~

啦啦啦啦啦啦啦·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