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Wesak Duty```

zi en..miemie^^

欣``晴``咩
duty妈呀```累死了
原本是跟育华的人的
换换换``
换到跟tommy一组
有点显``
不是``是很显
(故事是什么,很长不想说)
很多情侣列``
羡慕ing
花车会喷水的列``
每当喷到他们的时候
他们就会双手合十
是许愿吗??
如果是的话
第一次···
给我的家人
希望他们健健康康`平安
其他的
我全部许给你
我希望你
幸福一辈子
开心一辈子
健康一辈子
平安一辈子
即使你不喜欢我
你讨厌我
我也要许给你
一路上走着
都是在想你```

跳跳跳···

终于回到了
先坐下来休休息~~
然后飞去买珍珠奶茶
渴死了··
然后就跟咩咩拍照咯
38嘉浚
一直在那边yea yea yea
汗个~~
咩咩几无奈下···
对不起阿~~咩咩
从青山院出来的是这样的
哈哈
然后列
子恩也跟咩咩拍照
哈哈
然后perimbun再来个大合照
回家
在van
一个人一直在傻笑``

哈哈
然后吱吱咋咋就到mamak了
到了mamak又在吱吱咋咋~~
哥来了
回家路途中,等着红绿灯
竟然发现路边有黄瓜?????
哈哈哈
笑死我了```

写着写着```
也累了``
睡咯``
各位晚安!!


sweet dream for uu

6 comments:

  1. aiyoo..
    you so so fun nehh..
    aikz..i miss the nice day again..
    nvm =)..
    be happy yarh..babe!!~
    mwakx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

    c the pic nw....

    quite nice geh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..finally mie mie come luu
    ^^
    welcome welcome to my blog
    keke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..

    sure wil cum support geh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