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09

残忍```老天

世界什么样子??

老天```你创造世界的原因是??

为什么??

为什么我看见

好人一个一个地离开```

坏人却一天一天的增加

为什么把好人带走

前年``我姑丈去世了(因为癌症)

今年``住我楼下的uncle

他很好人的``

有些禽兽不如的人

撞了人``

逃之夭夭

很讨厌

他孙女还小,不懂事

他却叫他妈妈叫爷爷吃饭

我听了真的很辛酸

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

girl girl,你要乖乖。。。爷爷一定希望你读书厉害```

做个有用的人```

老天为何那么残忍

真得很残忍

把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

搞成这样

这世界到底是什么

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陌生

那么恐怖

不是我那想象的美

残忍的世界

我不想要

我想要被老天带走的好人回来


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了

uncle...你安息吧~

我相信警方一定会把禽兽找出来的

希望```世界不要那么残忍

一直带走好人```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