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加油




喂··
考试加油
其实我想回你
可是
我不想··
也被bii ching和bii kate阻止了
我希望你考试加油丫
虽然我知道你不需要
你已经有专属的加油桶了
可是我希望我的祝福
老天还是可以听到
加油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天爷也希望放弃??
电话也过期了
也sms不到了
天意吧
就send出去
当作给了你加油
今天看到你了
感觉很陌生
可是好像捉住
那既熟悉又陌生的背影
心跳加速的感觉
越来越强烈
我知道
一切不可能了
所以
我也要加油!!





遗忘从前···
记不得你的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