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LAST

经过昨天
懂得这样东西不容易```
今天醒来
脑子还是荡漾着昨天的记忆
或许这就是我的宿命
然后就像很多
突然觉得有了人生目标
现在,爱情不是想象中的重要
嘿嘿
好想好好追星就好了
飞轮海
东城卫
嘻嘻嘻
呃``
说穿了
有家人真好
哈哈
我觉得爱情凭什么把好好的人
变成这样???
他凭什么??
我讨厌这无理取闹的东东
呵呵
就让这一切结束
看到朋友一个一个这样
觉得一点都不值得
有必要这样吗??
奇怪
我决定结束着无聊的东西!!!!!!!!!!!!


哦``对了
我决定不再用这部落格了
换新的
爽的时候
在告诉你们吧~~
终于``哈哈
结束了这我最讨厌的
开始我最开心最自由最没烦恼的生活

还有感情纠纷的朋友们
看开点吧
有时候
一些事
不只有一方面
是你们把它复杂化了
开开心心的跟朋友
偶尔疯一下
呵呵
原来想开了
真得很开心
朋友们
不要以为我是装的
今天的这篇
真的是我最心里的话
^^


PS:朋友::
真的觉得你们夸张了
有点无奈和无言
劝也劝过了
说也说过了
以后,不插手了
^^
jiayou~~



东城卫
飞轮海
ROCKKK``keke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