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9, 2009

Fahrenheit fantasy world tour live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!!!

观后感哦??
呃。。
其实在演唱会的前一天
也是27/3
我不兴奋。。
虽然老爸是答应我,我知道他可能会反悔的
直到28/3。。
去我哥哥店后
才觉得我离演唱会很近了
我要看飞飞了!!

(纯属开场白。。表晕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6.00了。。
搭着lrt De 路上。。
心早就飘去那里了。。
一路上。。虽然用很少时间。。
可是好像很久。。汗~~
到了。。
死命打给may yen和倩敏
找到了may yen..拿了票
买了周边商品
飞轮海的投影机。。
。。超美的。。
好爱它哦。。赫赫
当然马上寻找敏的痕迹。。
呼~~
咳真的是。。
上刀山下油锅才找到他
没办法。。太多人了!!
(谢谢他一下。。要不是他早早排队,我们就不会有美的位子拉)
过后再去找丝丝买荧光棒!!
进场了。。兴奋
坐在那里。。一直瞄后台。。
竟然给我们瞄到飞飞。。。
呵呵
开始了。。
想插一句话,。
刚开始。。我的喉咙就不用要了!!

喉咙超痛。。因为有点咳嗽。。
karen先唱麻!!
过后熄灯 1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分钟!!
有点搞笑。。赫赫!!
飞一出来,出神入化。。
妈呀~~哪有人那么帅
===================

唱~~~HIGH~~~陶醉

===================

话说,演唱会第一次要那么大力。。
high到一半的时候,
大东望上来。。我们要的更大力了。。
为了引他注意。。
摇下摇下。。
发现大东的手和头。。也跟着我们的荧光棒一起摇了!!
刚开始,,我不怀疑的。。
我就看拿东手牌的粉丝的节奏。。不是这样啊。。
再看看后面。。
全部坐下来。。乱摇。。
只有我和我朋友的节奏是这样
再确认。。敏用望远镜看
真的是看上来。。
兴奋死~~东很可爱啊~~
尊也有一直跟我们招手。。
亦儒也有。。唯独纶宝贝很少看上来。。
失望。。
可能纶真的累了。。
脚痛吧??心疼。。
记得。。好好照顾脚
东。。尊 也是!!
儒尼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呀!!
别累坏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说感谢词时。。
对不起。。真的哭了。。
我很爱飞飞。。
亦儒。。我最喜欢你的感谢词了。。
“不要想到我们的距离很远。。其实我们并不远。。只是我们在台上。。你们在台下"
T>T
崩溃。。。
都没在喊了。。静静的听他们说
我的妈呀~~
ENCORE喊死我!!
差一点要呕了!!
唱完ENCORE呢。。
真的要走了。。
我忍不住了。。
默默地忍着眼泪。。
又忍不住了~~
真地走了。。
想留也留不着!!
哭去~~

-===-===-===-===-===-===

**PS://
没拍到全体照。。好遗憾哦!!
想认识你们的。。都在忙。。没时间。。
演唱会出来后。。跟倩敏去找亲们。。
又好像没拍照就走了。。
没认识到你们。。汗。。
秘关系。。下次吧!! 呵呵。。
这些美好的回忆
我一辈子也忘不掉。。
真的。。。很美好!!

只对飞轮海有感觉
中文网永远支持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