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部落格开张后的第一个文章~~comsquad!!

哇~~

来咯。。

超恐怖的。。

2009年comsqua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.30分就起床了~~

累~~

准备好后。。我们就出发去convent了~~

到了已经是7.00多了。。

迟到了。。

手忙脚乱的把衣服穿好

鞋子。。



要去集合了。。

走路像个企鹅。。

哈哈

uniform check的时候。。

其实是怕怕的

因为阿宾哥也几恐怖一下~~

哈哈,可是还要装潇洒~~


第一个呢。。

就是short case 啦~~

原本做得很好的。。

就只是忘了抬脚和手。。咳


第二个叻。。

就是kawad kaki 啦

呃。。这个麻

先说说。。

进场的时候。。还不是很齐

不知哪来的动力。。突然变得超齐的~~

比完过后。。听啊宾哥训话~~

晴天霹雳的画面。。

阿宾哥竟然跟我们的支持者一齐拍手

我的妈呀~~当场快飚泪~~

AC也不错。。还握手。。汗死

AA更厉害。。train出阿宾哥会握手的师弟师妹们~~

呵呵


最后,就nursing啦~~

最担心的。。可是到最后却放松了。。

TPR,我是觉得我可以拉。。不错

呃。。bed making就是那个被折错而已

dressing哦给啦~~


颁奖了~~

先是颁kawad kaki

第二名 convent

第一名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NCD

哇咔咔。。第一名哦。。不错吧

再来nursing也拿到第二名。。赫赫

ac 也是kawad kaki第一

long case 第二

喀喀。。



:::特别给三叔::::

AA虽然没得奖。。

但是AC NC 得奖都是你们的

要不是你们花时间train我们

我们会有这样的成绩吗??

尤其是三叔。。

你最多事了~~什么都管

nursing你train我们

short case 你Train 我们

kawad你train我们

我不爽你了咯。。

酱care我们。。我跟你讲我的奖是你的!!

真的,最好就是你了

谢谢你帮我保守秘密拉。。

还好你帮我保守秘密。。

谢谢你帮我烫衣拉~~

呃。。葡萄糖拉

什么东西都为我们准备

很感动的咯`~


谢谢三叔。。。。。。。!!!!

真的真的

i love sam suk..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