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放弃是解脱

在偶然的情况下。。

今天。。我看到你了

看到你。。想到那天你跟我说过的话。。

怎样都摸不掉。。

可能,真的喜欢你了

如果,有人问我喜欢你什么

我会说。。。。。‘不知道’

因为我真的不知道

可能这种东西。。真的没有理由吧!!

我都会在朋友们面前装。。

假扮对你不在乎

假扮对你其实吊儿郎当。。

其实这都不是我!!

很想爱你。。

但是需放弃。。

见到你。。

会开心

会伤心

我真得找不到理由说服自己

就让一切走到尽头。。

让它沉溺在海里。。

让它沉睡。。

永远不再醒来。。。!!!

放弃就是解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